中国眼镜人论坛

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84|回复: 4

我就讲几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9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最近论坛真的很热闹,某个帖子从头看到尾,了解一个大概,平心而论,我是2011年注册论坛的应该比隋老师还早,在这里讲几句公道话,隋老师的QQ群,微信群,我都在,而且不是花钱进去的,隋老师先是在QQ群里讲课的,效果不太好,后就改在微信群里讲课,方便大家倒带听,反复听,而且都是免费。后来因为她一个人在讲,也不知道群里有多少人在听,效果也不好,所以才改成现在的一边讲,一边提问的教课方式,大家感觉都比较好,再后来又加了一个上完课玩个红包雨的游戏,而且红包雨是不限金额,不限各数,一切随意,也没有规定必须发给隋老师。只是一个游戏。慢慢的形成一个群规了,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,白天也要开店,抽空还要备课,晚上再给大家讲课,有时候都讲到十一,二点,晚了没有公交车还要打车回家,真的不容易,有时候我五十岁的人都抗不住先睡了,大家讲她一个六十多的老太太容易吗?真的为了那一二十的红包吗?况且大家都是开眼镜店的人,有几个在乎那一二十呢。虽然讲她的课没有什么高深的理论,但是她的课可以讲通俗易懂,不会让人听的云里雾里的,有时候为了几个人没懂,都是反复的讲几遍,确实帮助了不少人,现在进QQ群好像是二十块,也是不想让那些做广告的进来吧,做为一个论坛的老人,出来讲几句公道话,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40 金钱 +50 收起 理由
永军哥哥 + 10 赞一个!
键盘烟灰 + 10 很给力!
梦想的天空 + 10 赞一个!
山西康明 + 10 很给力!
燕明眼镜 + 10 淡定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1-9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老师讲的是实情。能有幸成为隋老师三群学员,感恩。让我受益匪浅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辈能说的都是公道话,也是我们大家都想说的
发表于 2019-1-9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隋建英 于 2019-1-9 19:50 编辑

我们都是老眼镜人 你能站在客观的角度 真实的说明一下 非常感谢 !许多不明就里得人 和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 动摇不了老师在群友心中的位置 说我不是老师 ,是小字辈 说什么都有 说打广告的也有 就算我把学生拉进微群 那也是免费群  发红包也是随意吧 活跃氛围  让大家参加学习有什么不好?再次谢谢你!
发表于 2019-1-9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  不设置门槛的话很多广告大神乱入  我有三百多个视光群,常看的不超过十个,很多群都是些广告,卖电话卡的,拉投票的什么人都有,所以有群规是必然的,不遵守群规被踢了就诋毁别人也是很不应该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-10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的好,讲的对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40 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隋建英 + 40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-11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我很敬佩隋版主的职业精神!因为我听过一晚课而且是到凌晨12点,你说的都是事实,但是楼主说了这么多,重点却偏离了,因为那是在隋版主的私人微信群,不是在咱们论坛行为,楼主讲的所有事情与咱论坛坛友无关,所以要点赞还是在他微信群有效果。只能说隋版主是工作认真负责值得敬佩!隋版主口口声声说微信群发红包也是自愿的,好吧,我信,但免费的外衣下实际真实目的是推广自己的培训业务,设备推销业务,你我都不可能认为她的行为单纯,商人就是商人,这些我们都理解。曾经的她在论坛贡献大是事实,但这近段时间,把论坛人流不断往自己私人微信群引流,连续几个帖子都是广告,本来论坛新贴不多,给这几个广告贴满屏了,一进论坛就是培训影响论坛体验效果是事实。我的帖子只是把自己亲身经历描述出来,是否是因为没有发红包被踢,我在帖子里是疑问猜测不是肯定,并没有诋毁污蔑隋版主,相反,隋版主教学到深夜确实辛苦,我很佩服!仅限于职业精神,这些不是咱们论坛讨论的范围。
发表于 2019-1-11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,我请求各位坛友不要继续再讨论下去了,我不希望坛友相互伤害,信息帖广告贴发到“信息港”版块就好了,大家还是回归正题,研究讨论咱们感兴趣的视光配镜知识吧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眼镜人论坛官方群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眼镜人论坛 ( 苏ICP备09065613号 )

GMT+8, 2019-5-26 00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