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从容 于 2010-7-15 06:28 编辑 - U1 A5 ?$ {6 E( M
0 p" r, Y- k( y- |1 Z
(二) 美食篇 一踏上内蒙的土地,朋友的热情,挟裹着蒙餐的美味,扑面而来!早早接机的于姐孙哥直接把我们带进饭店, 一大桌丰盛的菜肴摆在眼前,他们的朋友,早在等候。孙哥拿出家藏的五粮液,斟满酒杯,用内蒙人的方式,欢迎我们。 - `1 D Z! `: k* @$ v% m
听说敬献哈达,客人要饮满七杯酒,不饮酒的我们,吓得赶紧谢绝。 ' | \ j/ N" ]
随后的几天,我们尽情品尝地道的蒙餐!手扒肉、烤羊排,血肠、奶茶、猫耳汤听过的,没听过的,逐一尝遍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