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情商高了会咋样啊?* t; x/ W# M! D 玲子 发表于 2009-7-20 15:32
情商可能和眼调节力一样。一家之言 + i, l' U0 i' w百合花 发表于 2009-7-21 08:03
情商高了会咋样啊?+ h, p4 {% U I; X6 ` 玲子 发表于 2009-7-20 15:32
干啥啥都顺!5 G7 _/ h, @0 @# c. W; N2 V 朱一刀 发表于 2009-7-21 16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视光人 ( 桂ICP备2021001297号 )
GMT+8, 2026-6-22 13:57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