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回复 250# 1132889430
6 k2 V( a; m6 l; }* ?2 O, x& h
' g& q# U+ m1 p- g) d5 @4 ~9 }5 P2 W2 }# K1 x& |" A. P0 {3 o
有贫穷就会是廉价的劳动力,现在人劳动力与我那时候已经不能比了,我刚工作才7毛一天,可能感觉也可能简单的生活了,那是因为那个时候消费低。对于有毒或有过渡开发问题,这个是因为现在信息已经畅通,以前有很多问题大家都是无法知道的。对于说自由,美国最认为自由的,同样也出现棱镜门事件。这说明什么?不同的时代人人会有不同的认识。同样也会有追求更好的东西。现在有几个转变成认为是民主自由的国家,现在人民有多少是安宁的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