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500年一见的日食观赏中,大家都有些什么收获? 现在我先说说我自己
那天早上我拿着凳子,带着两副偏光镜坐在店门口独自欣赏.引来了一大群人,脑子一转,决定给在我们店里配过眼镜的老顾客,免费拿店里的太阳镜来观赏,对于那些不是自己顾客的
"对不起,店子里面还剩下的那几副,前两天在我们这配镜的老顾客一会要过来用的"
当我发现自己的老顾客有点得意的笑容时,顿时感到自己是不是有点"阴"
后来在QQ群里.和一位同行聊天时,他说早上他卖了20副电焊镜,每副15元,想象到他可能得意的样子,真希望有只苍蝇飞到他嘴里.说实话还真有点羡慕他的. 可是回头想想.自己好象也做了点广告,收获现在是看不到,至少还算是有点收获的吧?
大家评一下,我和他谁收获大点,要是你, 会怎么坐? 实际上那天你是怎么做的? |
|